[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厦蓉高速漳州段男子载老乡回家遇追尾 6人受伤

zz.fjsen.com 2014-01-28 0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江能玉眉心被镜片刺伤,缝了10多针

东南网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董加固 通讯员 林晰 黄颖 文/图) 厦蓉高速漳州段万松关隧道口一男子载老乡回家遇连环追尾,导致6人受伤。

龙岩小伙江志望是个热心肠。昨天早上,他开车捎上5名老乡,从厦门上高速,准备回家过年。不承想,这番好心,却办了囧事:在漳州厦蓉高速万松关隧道口,他的车遭遇追尾!包括他在内的6人,都受了轻伤,其中1名19岁女孩腰椎骨折。

昨天这起车祸,造成这一路段拥堵1个多小时。后天就除夕了,这几天自驾回家过年的人也多了起来。高速交警特别提醒,自驾车友注意5种坏习惯,并作出5类提醒。据说,每个车友都可能犯这些错,你且看看。

【事故】2秒内3车追尾眼镜扎进脸

昨天早上9点,龙岩上杭人江志望开面包车,带上5个老乡,从厦门上了高速。堂弟江能玉和堂妹江益华,坐在第二排座位。

原本,到当天中午,他们就能到家。可是,这车开到厦蓉高速万松关隧道内,却出了意外。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