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民生事业投入4.95亿元 占公共财政支出近五成

zz.fjsen.com 2014-02-07 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跃生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吴玉平)“县城变化真大啊,绕城公路通车了,县医疗综合体投用了,城南新区道路四通八达,塔吊林立,城南小学、城南保障性住房等一批项目听说很快就要投入使用了。”正月初七,华安马坑农民陈老汉进城探亲后如是感慨。

 

  华安全力办好为民惠民实事,着力实施22个总投资14.45亿元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84个“学习贯彻十八大,干成干好几件事”事项,投入2.4亿元连续三年深入开展医疗卫生事业行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活动,23个扶贫开发重点村加快推进,实施造福工程危房改造800户,连续四年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千户困难家庭”活动等。

 

  民生惠民,把新增财力更多投向民生事业。据悉2013年全县财政预算用于民生事业支出4.95亿元,占公共财政支出47.01%。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