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暗访零交差 作风打高分

zz.fjsen.com 2014-02-07 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您不能占道摆摊卖猪肉,这样会影响出行。”市容管理处干部耐心地劝卖。

 

  “好,我马上搬到菜市场里去卖。”屠户一边回答,一边收拾东西。

 

  在市容管理处干部的监督下,屠户很快载着猪肉离开。这是2月7日早7时56分,华安县纪检干部在城关中街暗访时偶然看到的一幕。

 

  此后得知,县市容管理处单位放“空城”,全体干部和环卫工人等共30多人均提前1小时上班,从7时起在城关主要街道开展节后集中整治,清除多处占道经营、违章堆放等。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纪检干部分组在城关明查暗访。在机关单位办公室,干部坐在电脑前忙工作;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数十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地接受咨询、办证照等;在菜市场出入口处,来来往往的人流中,没有发现干部偷偷前往买菜;在城关街道,没有发现公车私用现象……

 

  整个上午,县纪检多名干部虽然跑遍40个县直单位及菜市场、主街道等,结果都是零交差,没有发现上班迟到、脱岗等违纪违规现象。暗访中,有群众如是说,“现在干部作风比过去更好了,应该给他们打高分。”(通讯员 黄阿彬 黄清木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吴玉平)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