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连续10年节后上班第一天下基层办实事

zz.fjsen.com 2014-02-09 1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蒋燕松 黄阿彬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吴玉平)“如果路灯能尽快安装,道路基建更完善的话,员工出行会更方便、更安全。”

 

  “没问题,我们会让开发区立马帮忙解决环境、配套等问题。”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华安经济开发区漳钢工贸厂房内,压缩钢管、汽压钢管、合成钢管等生产线繁忙作业。当业主道出苦衷时,前来服务的华安县领导当即承诺。

 

  当天上午,华安县领导参加推进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后,下午便马不停蹄地分组开展“抓重点、促项目,转作风、办实事”活动,这是华安第10年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此类帮扶活动。

 

  分组服务,深入一线。县领导分别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各挂钩的乡(镇)、开发区及项目一线;挂钩村的县直单位负责人、省市驻村干部、各乡(镇)驻村工作队长、队员深入各自挂钩村。

 

  抢先一天,抢先一年。他们通过看项目、议项目,听民声、解难题,谈认识、定举措,着力深化“两帮”,梳理解决了一批项目建设和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此外,对于不能当场当面解决的,则是明确责任,限期解决。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