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市区一条排水管漏水导致污水横流 市民叫苦

zz.fjsen.com 2014-02-12 0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蔡晶晶)日前,漳州市区的陈先生拨打了导报漳州热线0596-2056315反映,漳州市区瑞京路与延安北路的交叉口处,有一条排水管漏水,导致污水横流。

“这几天刚装好新的排水管,但还是漏水严重,之前味道更臭了,老旧的管道里污水和食物残渣一并流出来,都要绕着走。”经过的市民苏先生表示,这条排水管道是属于二楼的年年大丰收鱼庄所有。

“我们接到周边群众的反映,就立刻安排人冲洗了路面,并安装了新的排水管道,过去的管道太细了,并且使用太久,常常会出现堵塞的情况,才导致食物残渣和污水流到路面上。”年年大丰收鱼庄的工作人员钟先生说,对于新排水管仍会渗水的情况,将马上维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