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男子为威胁情人出现 在自家倒汽油扬言自焚

zz.fjsen.com 2014-02-12 10:0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郑乐和)与情人发生感情纠纷,情人躲了起来,33岁的庄某竟想出一个歪招,在自家倒下汽油,并打电话报警,威胁民警带来情人与其相见,不然就自焚。前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漳州市区新浦路一住宅区内。目前庄某(男,33岁,漳浦县人)因涉嫌放火罪已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带阿真来见我,不然我就自焚!”2月10日凌晨2时许,芗城分局巷口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一名租住在漳州市区新浦路住宅区内的男子庄某扬言要自焚。值班民警赶赴现场看到,该出租房系二层楼,均有租户居住。庄某所在房间位于一楼,有十几平方米,房屋内停放着2辆摩托车,庄某将摩托车内的汽油倒在地上,现场满是汽油味。房外是临时搭盖的木质房,一旦庄某焚烧,后果不堪设想。

经了解,丧偶后的庄某与租住在其楼上的阿真发展为情人关系已有两年多,由于一些原因,阿真想结束与庄某的关系,庄某不愿意,阿真索性躲起不见,又把庄某的来电设置成黑名单。当日凌晨,庄某打电话报警威胁民警带来阿真与其相见,不然就自焚。了解到情况后,民警一边劝说庄某,稳定其情绪,一边与阿真取得联系,做通阿真工作后,阿真同意到现场与庄某见面。当日3时许,阿真到达现场,因害怕只站在门口与庄某交谈。庄某情绪激动,威胁阿真不进入房间将自焚,并在房间内倒下了更多的汽油。民警双方开导,最后庄某同意由一名民警陪同阿真一同进入庄某房间谈话,庄某打开房门期间,民警果断出击将庄某牢牢控制住。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