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小区突现迷路藏獒吓坏住户 美女义工安抚

zz.fjsen.com 2014-02-13 09:38  苏禹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确定无敌意后,美女义工“小真”走上前安抚藏獒
确定无敌意后,美女义工“小真”走上前安抚藏獒

众人围着试探,藏獒是否有敌意。
众人围着试探,藏獒是否有敌意。美女义工“小真”首先靠近

东南网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苏禹成 文/图)昨日下午,漳州市区胜利西路附近的凤凰尚城小区,突然出现一只藏獒,吓坏很多住户。民警、消防官兵以及小动物保护中心的义工们,相继赶来。

喂狗粮,试探性靠前,伸手给藏獒闻闻,再靠前轻抚它的头,在美女义工“小真”(义工外号)面前,生性凶猛的藏獒变得很温顺。很快,藏獒被装入铁笼中,送往芗城消防大队金峰中队暂时寄养。

义工分析,这是一条成年母藏獒,体重达百来斤,可能处在发情期,从主人家偷溜了出来。如果您是这条藏獒的主人或者知道它的归属,请与漳州小动物保护中心联系(电话:18960007377)。

藏獒突现小区路人吓坏报警

昨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凤凰尚城小区业主林女士准备出门买东西,刚走出楼不久,“看到一只很大的狗趴在小区的绿化带上”。林女士从没见过藏獒,但看它体型巨大,感觉眼睛凶巴巴的样子,于是赶忙告诉了保安。

“这只大型犬先是在周边走来走去,后来又趴在地上不动了。一看见这么大的狗,大家都闪得远远的。”林女士说,还好这两天比较冷,不然平时都有几个小孩子在这里玩,万一狗咬到小孩子,后果不堪设想。

不久,围上来的业主多了。有业主说,这就是藏獒,是很凶悍的大型犬。保安也不敢直接将它赶走。最后,一群业主决定报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