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市元宵节天气阴晴难料 观赏花灯请趁早

zz.fjsen.com 2014-02-13 0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区中山公园,2个小朋友牵着气球
漳州市区中山公园,2个小朋友牵着气球,笑得十分开心

东南网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 这个元宵,像雾像雨又像风,天气比较暧昧,捉摸不定。若是您能逮到一个没雨的晚上,就带家人去看花灯吧,指不定元宵当晚,可能就雨水挡道了。

不知何时来,又悄悄地走,身上、车座上、地面上,都留下点点踪迹,一出门湿气扑面,这就是最近雨水的脾气。

不少人,已经被绵延不绝,遥遥无期的小雨惹毛了。走在路上,毛毛雨不太明显,不一会儿却湿了衣裳。好不容易下决心撑伞,一不注意,雨又停了。而湿冷刺骨,又是阻碍好心情的“杀手”。不少人巴不得躲进被窝,来场酣眠。

看看漳州全境的气温,的确让人提不起劲。昨天,市区最高温仅10.4℃,最低温7.5℃。

想问好天气啥时来,气象台的预报员也说不准。遗憾元宵节,不太可能有回温和停雨的可能。

最近,漳州市区的花灯都亮了。想要观赏花灯的市民,别盼着元宵当晚去了,若是这些天晚上不下雨,可以提前去看看,也不知道今年天公会不会给元宵作美呢。

全省天气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的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大雪。今天夜间,全省阴有小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的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14日白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的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