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诏安因宅基地纠纷 邻居发生斗殴竟引发命案

zz.fjsen.com 2014-02-17 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 (通讯员 杨育菁 记者 沈华铃)新春佳节,本是亲朋相聚、合家欢乐的美好时光,可是漳州市诏安县西潭乡却发生命案。今年2月2日,大年初三,因为宅基地纠纷,该乡潭光村的吴某珍、吴某洪、吴某峰母子三人和吴某治一方,与邻居吴某江一方发生打架,导致吴某江被当场刺死。日前,诏安县公安局通报了该案的情况。

当日上午9时20分许,诏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诏安县西潭乡潭光村市场附近有名男子受伤倒在地上。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已经死亡。

经现场走访得知,当天上午9时左右,吴某珍、吴某洪(男,40岁)、吴某峰(男,37岁)母子三人还有吴某治一方与被害人吴某江一方(男,29岁),因邻里之间的宅基地纠纷发生打架,被害人吴某江被吴某峰、吴某洪、吴某治、吴某珍等人殴打。其间,吴某江被吴某峰持刀捅伤致死,吴某峰、吴某洪等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该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采取发动群众、动员教育和政策攻心等措施。当天,犯罪嫌疑人吴某峰、吴某洪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吴某治、吴某珍也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原来,被害人吴某江一家与犯罪嫌疑人吴某峰一家的宅基地纠纷由来已久,2月2日上午,吴某峰及哥哥吴某洪、父亲吴某平、母亲吴某珍及邻居吴某治等人在清理堆放在被害人吴某江家旁边的建筑杂物时,与吴某江家人发生纠纷争吵,之后引发了惨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峰、吴某洪、吴某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同案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珍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