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民警村官跻身“感动漳浦十大道德模范”

zz.fjsen.com 2014-02-18 0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木河 记者 蔡力)“他是漳浦唯一的援藏战士,是辖区十位孤寡老人的‘兵儿子’,在古雷港区大开发大发展的风浪中,他用热情和执着守望一方平安,彰显着80后最美青春风采。”这是2月16日晚上,漳州边防支队漳浦大队岱仔边防派出所民警赖泽龙,荣获漳浦县“感动漳浦十大道德模范”的荣誉称号时的颁奖词。他也是漳浦县唯一获奖的军人。

30岁的赖泽龙是平和县国强乡人,在漳浦古雷工作不到半年他就成为远近闻名的“辖区通”。他所在的油沃警务室,管理着上万的外来务工人员,曾成功帮助一名临产孕妇从工地运往医院生产,油沃警务室也被福建省公安厅评为“十大群众满意的警务室”。2012年7月,赖泽龙到西藏边防总队阿里边防支队开展帮助工作。在援藏的一年里,他把沿海一带的先进生产方式教授给广大藏民,帮助他们搞生产。其间,赖泽龙还开创了多种工作方法,提高藏民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意识。

据悉,“感动漳浦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是漳浦县“德行金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赖泽龙得到了3万多的投票,是39名候选人中得票数最高的。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