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道324线漳浦长桥路段惊现死尸

zz.fjsen.com  2014-02-19 23:3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死尸浮在水面上

 

    东南网漳州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上午9时许,国道324线漳浦长桥路段,边上的一水渠中发现一具浮尸,接到报警后,漳浦县长桥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上午10时35分,记者驱车途经国道324漳浦长桥路段时,看见有两辆警车停留在路边上,周边有群众在围观,几位民警正在做记录。记者停车走近一看,水面竟浮着一具死尸。可以看出是一名成年男性。

 

  据在现场侦查的长桥派出所陈警官说,他们刚利用消防长梯,从路面上爬到水渠里,对浮在水中的男子进行检查,发现男子无心跳,已经死亡。陈警官介绍,上午10时15分左右,派出所接到报警,随即赶到现场。据报警者描述,报警前约一小时,他去市场买菜时经过此路段,看到该男子蹲在水渠边,未料到再次经过时,就发现该男子浮在水面上,就报了警。

 

  下午三点多,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了解到,法医已经对该名男子的尸体做了检查,警方尚未确定尸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漳浦 长桥 死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