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取走别人卡里3000元 内心挣扎两小时后还钱

zz.fjsen.com  2014-02-20 07:28:01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曾(左)向导报记者讲述事情经过 
 

   东南网2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文/图)在将钱交回去的那一刻,90后小伙小曾说自己纠结的心终于释然了。“这钱要不要还?该怎么还?”在取走别人银行卡里3000元后的两个小时里,小曾一直处于紧张和自责的纠结当中。

小曾最终战胜了自己的贪念,并将钱还到银行。而警方也决定对其行为免予处罚。


  时间:11:30左右

取钱:紧张得心脏“砰砰”跳

  2月18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刚吃完午饭的小曾来到漳州市区胜利西路漳州农商银行上墩支行准备取款。令他意想不到的是,ATM里竟插着一张卡,一查询,卡内还有9000多元余额。

环顾周围没有其他人,小曾从卡内取出了3000元钱后,匆匆离开了现场。

因为紧张,他甚至没有想多取一次。小曾之后回忆说:“当时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下意识地完成了那些动作。”“取这笔钱的时候很紧张,能听到自己的心脏在‘砰砰’地跳。”

而就在小曾取走钱的同时,银行卡的主人收到了银行卡余额变动短信,随后报了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小曾 取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