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一女子杀夫纵火烧尸体 称丈夫出轨闹离婚

zz.fjsen.com  2014-02-20 07:5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案发现场,客厅一片凌乱

东南网2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郭钦转 通讯员 许 刘智祥 朱必星 文/图)昨日上午7时30分,30岁的女子杨某踏进漳州市龙文区蓝田派出所,不停地哭泣,并说她刚刚在房子里杀了自己的丈夫张某。

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看到杨某住处浓烟滚滚,一名男子躺在卧室内,被烧得焦黑,确认已经死亡。目前,警方已经确认杨某涉嫌杀害其丈夫,并将其控制,侦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找到一把带血菜刀

位于漳州市区钱隆学府小区2号楼8楼的案发现场,是一室一厅的套房,着火点是卧室,已经烧得乌黑,卧室床上有一具尸体,已经烧得面目全非。客厅显得很凌乱,警方办案人员还在现场侦查。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携带水带、水枪乘电梯到达案发现场时,火情已经基本被民警用灭火器扑灭。“着火点在卧室,尽管火势不大,但浓烟密布。”一名救援人员说。

民警在现场找到一把带血的菜刀,一名办案人员说,血甚至浸湿了木质刀柄,怀疑是作案的凶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杀丈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