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

zz.fjsen.com  2014-02-21 14:58:20    来源:龙江曦月   我来说两句

  协会概况:摄影协会成立于1985年10月19日。二十四年来,协会在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领导下,在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成员、漳州市摄影家协会理事詹火忠副教授的精心指导及市摄影协界老前辈的热心关怀、精心培育下,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成熟。

 

  成立宗旨:摄影协会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学习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术水平,培养兴趣,同时激发师院同学的摄影热情,吸呐师院内热爱摄影的同学,组织同学们理论培训和外出采风,增加会员的实践机会。我们还组织院级的摄影讲座,摄影比赛和摄影展,给师院的同学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鼓励那些喜欢摄影但尚未加入我协会的同学积极奋进。

 

  开展活动:协会不定期组织外出采风摄影活动,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摄影交流会,以及摄影大赛,摄影展,包括网络摄影展。为会员提供大量参与信息与机会。

 

  硕果累累:成立至今,摄影协会举办了二十一期摄影培训班、两期暗房技术培训班。养了近2000名摄影爱好者,875位摄影协会会员,8名市级摄影家,2名国家级摄影家;举办了二十二届摄影赛、八次节日影展、四期摄影回顾展、三期摄影艺术展。协会还致力于对外发展。我协会曾与漳大,龙岩学院,三明学院的摄影协会联系交流摄影。我们将以此作为一个窗口,展示我校欣欣向荣的摄影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