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首个公共自行车便民服务站亮相

zz.fjsen.com 2014-02-25 1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陈丹丹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吴玉平)“有了这个自行车服务站,出行方便多了,又可以锻炼身体,太好了。”2月25日,在华安经济开发区新建成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站,一位在附近企业上班的员工边取自行车边称赞道。

 

  据悉,华安经济开发区内公交车相对稀少,为方便附近的企业员工和居民出行,提倡绿色环保,丰山镇计划在辖区内设立3个便民自行车服务站。目前,首个已建成,16辆印有“绿色家园、和谐丰山”字样的自行车投入使用,站点无人值守,采用“免费+低费”计时计费模式,每人每天借车时间在3小时内的免费,超出时间按10元/小时收取。只要凭身份证办理“租车卡”后,就可任意租赁自行车。

 

图为:一位市民正取用公共自行车出门。陈丹丹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