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楼盘交房之日现不同标准逾期违约金

zz.fjsen.com  2014-02-27 22:0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道的半独立厨房位置没有隔板

  设施尚未完善开发商要求交房

 

  “最初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告诉我们,楼道旁的这块地是送给我们做为厨房用的。而购房时房子设计图纸上,厨房这块地区也是包括在内的。但是,现在来看,原本要做厨房的这块地方连隔板都没有,一通到顶,这让我们怎么接收。”李先生说到设施方面更是感到气愤。

 

  不仅如此,数位业主纷纷指出厨房位置的隔板、阳台、防盗门等都尚未做好,开发商就强要交房,如此行为让业主们感到非常不满,希望相关部门督促监管此事。

 

  对此,漳州永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尚未作出回应。相关部门说法,本网将进一步追踪报道。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报道)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永鸿房地产 违约交房 物业管理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