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局颁发首张带二维码新版营业执照

zz.fjsen.com  2014-03-04 09:0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扫描新版营业执照上的二维码,可看到相关信息

东南网3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戴江海 文/图) 营业执照也有新版了,还是走“技术路线”的——昨天上午,漳州市工商局颁发了首张带二维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只要用手机扫描执照上的二维码,即可查阅该企业当期最新的具体信息。

据了解,新公司法3月1日颁布实施后,国家工商总局统一了全国营业执照样式。旧版营业执照将在2015年前更换完毕,而今年1月份漳州试行的营业执照版本,也将换发。

昨日上午10点,市工商局局长吴子华,为振鸿(漳州)建材有限公司颁发了首张新版营业执照。执照为竖式排版,记载名称、类型、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8项信息,左下角还有个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该企业的注册号、名称等信息即显示出来,而且还链接了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

市工商局注册科陈科长介绍,未来企业处罚信息、违法违规情况、年度报告信息等,都会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平台对全社会公示并记录在案。如果想要与某企业合作,即可通过二维码登录网络平台,查其“家底”。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