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奶奶独养6孙引同情 读者纷纷致电献爱心

zz.fjsen.com  2014-03-04 09:1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曾阿婆希望孩子能吃饱饭,身体健康

东南网3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曾炳光 杨清竹 文/图) 平和县曾新阿婆一家的遭遇见报后,很多读者流泪了。

昨天,数百名爱心读者或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或与振阳村村支书曾荣耀联系,要为曾新阿婆一家献爱心。

曾阿婆还没去镇上查账户,不知道有多少爱心人士要帮助她。她说,自己现在的心愿很简单,只要孩子们三餐能吃饱。

74岁的曾阿婆,老伴及两个儿子都去世了,儿媳离家出走。平和奶奶独自抚养6孙。没有钱,一家人三餐都是喝稀饭配青菜。

【爱心人士】

一天200个电话都是问阿婆情况

昨天上午9点开始,振阳村村支书曾荣耀的手机每隔几分钟就响一次。都是为了同一件事,想帮助曾新阿婆。

“我换了好几块电池,充了几次电,一天下来200多个电话肯定有。”曾荣耀说,这些爱心人士,大多来自泉州、厦门、漳州。“他们都说被阿婆一家的遭遇打动了,很多人都说看报道看哭了,这些爱心人士不只要捐款,还要带东西来阿婆家里看望,也有的想认养孩子。”

平和74岁奶奶独自抚养6个娃 两儿子去世儿媳出走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