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都叫兽“弟弟”爆红 打算给孩子取名都敏俊

zz.fjsen.com  2014-03-05 15:3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郑娟娟)今年,一阵“星星热”席卷了网络,韩国影星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教授”,俘获了大批女网友的芳心。虽然,上周《来自星星的你》上演了大结局,但不少网友仍沉浸在“都教授与千颂伊”的爱情里。正所谓“爱屋及乌”,前天,漳州一位“都姓”小伙现身微博,也立马走红。这位小伙说,他的爸爸一直在寻找附近的同姓人,可惜都未能如愿。

90后“都姓”小伙 祖籍山东烟台

前晚,网友“@黑暗中存在的理想与幻灭”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身份证,外加一张蒙脸照。他的姓氏,是最近很火的“都”!

记者联系到这位姓“都”的网友,得知他是90后小伙,汉族人,祖籍山东烟台。解放战争中他爷爷随着部队南下,后在漳州安家落户。小都从小在漳州长大,现在经营着一家宠物店。

“这些年,老爸一直在漳州找同姓人,都没找到”,小都说,除了自己、爸爸、姑姑,以及过世的爷爷,他不知道漳州有没有同姓人。据烟台博物馆专家介绍,蒙古支的“都”姓是中华都氏的一大分支,始祖是必里海,至今已有600余年,其祖居地就在烟台牟平区——小都的老家。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