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漳州频道> 民生> 正文
分享到:

旅游大巴在漳州段发生车祸 53人跳窗逃生2人受伤

2014-03-08 0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九冬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与一辆土方车相撞,导致大巴车上多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大巴车车门严重变形,无法开启

东南网3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龙祥 文/图)到厦门5天游,没想到一场车祸,让所有计划落空。

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九冬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与一辆土方车相撞,导致大巴车上多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不过,事故发生后,司机、导游成功逃生,大巴车上53名游客也砸破车窗成功脱险。

现场:旅游大巴车头变形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黄色、挂厦门牌照的旅游大巴车,停在324国道厦门往漳州方向的车道内侧,车身向对面车道倾斜。

大巴车的右前门,被撞得完全变形,破碎的车门,悬挂在车体上。

大巴车前挡风玻璃呈网状,右侧的第一个车窗玻璃和左侧的几个车窗玻璃被敲碎,事故现场散落着大量的车辆碎片和碎玻璃。

事故车辆旁边,站着数十名乘客,交警、120急救人员正在现场救援,将受伤游客送上救护车、警车。

讲述:睡觉时突然被震醒

游客苏女士一行5人来自江苏。事发时,苏女士和同伴一起,坐在大巴车的中间部位,“早上大概10点从厦门上车的,上车后,我和大家聊着聊着就睡着了,猛的一下撞击,才把我震醒。”

苏女士说,他们这次到厦门旅游,行程是5天,事发当日是第二天,根据厦门纵四方旅行社的安排,准备前往漳州土楼游玩。“我们回去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了,没想到因为一场意外,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

而今年57岁的翁先生来自新加坡,和他一起到厦门旅游的是南京73岁的单先生。“当时我坐在右侧前面的第三排座位,靠着窗户。突然听前面的乘客大叫,紧接着就发生了猛烈撞击。”翁先生说,由于车辆猛地往左侧打方向,他的头部撞到了窗户上。

更多>>相关图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