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因与女友分手 爬到云洞岩欲割掌自杀

zz.fjsen.com  2014-03-10 09:13: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郑娟娟 杨清竹) 跑到云洞岩顶上割掌自杀被救起的醉酒男子,昨日已经清醒。他的情绪仍有点低落。前晚11点多,男子的三弟从泉州赶到漳州照顾他。

前晚8点多,贵州男子何某因与女友分手,爬到云洞岩顶上割掌自杀,消防和民警营救时,醉酒的他,差点把4名救援人员推下山崖。

昨日,在漳州市第三医院住院部,何某割伤的双手都做了包扎,前女友正坐在床边劝他。

何某前女友介绍,自己是广西人,去年两人在广东佛山认识并相恋。春节回家后,家人听说自己交了个贵州男朋友,认为距离太远,极力反对,要求他们分手。春节后,两人一起到漳州打工,十多天前分手。

前天下午5点多,何某就上了山,喝完酒将自己割伤后,才发短信告知她在哪里。前女友爬上巨石劝他下来,何某不肯,她只好报警。

何某的三弟称,对二哥的恋情并不是很了解,等哥哥情绪稳定,就把他带回老家休养,做思想工作。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