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3歹徒入室抢劫 女主人被窝打电话向丈夫呼救

zz.fjsen.com  2014-03-10 09:3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文/图) 3名湖南男子凌晨入室抢劫,疯狂搜刮财物。33岁的女主人林惜梅,在劫匪威胁下,临危不乱,躲进被窝里偷偷拨打电话,向未回家的丈夫呼救。丈夫叫上2名村民与持刀歹徒展开对峙。20多位村民闻讯赶来,共同围堵,抓住一名歹徒。当天早上,第二名歹徒被警方抓获。

昨日,漳州云霄警方通报称,这起3月5日发生在云霄莆美镇莆下村的抢劫案,作案团伙在诏安县已有作案记录,目前尚有一人在逃,正展开追捕。

3名歹徒从这扇窗户入室抢劫

【惊醒】

睡梦中一家被歹徒威胁

3月5日凌晨2点,漳州云霄莆美镇莆下村的村民林惜梅在家中二楼陪着2个孩子睡觉。三楼的公婆,也睡得很沉。

突然,林惜梅被几阵声响惊醒,“好像有什么动静”。她坐起来后发现,门外灯光下,竟然有个人影。她大叫:“你们是谁,要干什么?”这时,从房间门外走进一个男子,约30来岁,挥舞着手中的长刀,操着外地口音嚷嚷道:“乖乖躺着,别动,不然把你的两个孩子砍死。”林惜梅临危不乱,顺着歹徒的意思,躲进了被窝。三楼的公婆,也被一名歹徒作出同样的威胁,被反锁在房间内。

就在这时,林惜梅顺势,将床头的手机收进了被窝,偷偷给丈夫张欣然打了求救电话:“快回来,家里全是贼!”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