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诏安县 > 正文

诏安:被抓7次仍执迷不悟 因盗窃“八进宫”

zz.fjsen.com 2014-03-11 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晓智 见习记者 黄章富)一次次盗窃,一次次被抓,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被判刑7次,还死不悔改。近日,沈某斌因盗窃再次锒铛入狱。

 

  据了解,2004年9月,沈某斌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2007年7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2009年10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2011年10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2012年9月……

 

  今年刚出狱不久的沈某斌,并没有洗心革面,还是整天游手好闲,贼性不改,继续重操旧业。

 

  2014年3月8日,沈某斌窜入诏安县南诏镇文峰街的一所房子,见到一楼客厅电视桌上放着一个褐色的女式手提包,沈某斌拿起手提包便搜了起来,搜出420元放入裤子右后口袋里,随后将手提包放回原处。

 

  当沈某斌要走时,厝主沈某娟从二楼下来,她看到沈某斌后就问:“你是什么人,要做什么?”沈某斌回了一句,“没有”就跑了出去,沈某娟追在后面大喊抓贼。

 

  沈某斌骑着电动车要离开时,沈某娟一手死死抓着沈某斌的上衣,一手摁住插在电动车上的钥匙,随后沈某斌被赶来的邻居和巡逻民警合力抓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