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招901名教师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zz.fjsen.com  2014-03-12 17:0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群) 今年,漳州市将招聘901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目前,方案已发布。漳州市教育局人事科陈科长表示,今年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岗位分配方式由考试的分数决定,更加公正、透明。

3月17日~23日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可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报名,而年龄、学历、笔试时间、笔试内容等条件和要求,请登录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进入公示公告栏查询。

陈科长介绍,今年教师招聘是全省统一笔试,各地市自行组织面试。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

以报考漳州地区的应聘者为例,报考市直单位的,就不能再报考其他县(市、区)的岗位;报考市直中学的中学数学这个职位,就不能再报考市直小学数学这个职位。这样可以防止多个岗位录取同一个人,而导致有一个岗位师资不足,又要补招聘。

今年的岗位分配采用选岗的方式。同一职位有多个岗位的,按报考职位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序选岗。比如,市直中学语文岗位,今年招收6名。就职的岗位分别是漳州一中龙文分校2名,漳州二中、五中、七中、八中各1名,这6个岗位,由总成绩第一名的应聘者优先挑选学校。如遇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含加分)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含加分)再相同,以笔试成绩(不含加分)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不含加分)再相同,以专业知识考试成绩高者优先;如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再相同,以学历高者优先。不选岗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漳州实小古雷分校不能参与市直选岗。

陈科长说,目前,漳州市直学校招聘的教师岗位都已经公布,各县(市、区)也将陆续公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