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伙拍密室逃生电影《零下17度》 招募演员

zz.fjsen.com  2014-03-13 09:1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爱拍电影的漳州小伙邹佳特

东南网3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廖珍妹/文 张伟华/图)漳州85后的小伙子邹佳特,即将实现他的首部电影梦:国内首部密室逃生电影《零下17度》,将于3月15日开拍,片长120分钟。

不过,他在圆自己儿时电影梦的同时,也想为漳州市民圆一个演员梦。目前,该剧组正在招募影片中近30名配角。

想圆演员梦的你,不妨去试个镜,不但有片酬,说不定,还能红!

三年间 拍了十几部微电影

1985年出生的漳州小伙子邹佳特,最近收获了个惊喜——他监制的电影《零下17度》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拍摄,3月15日将开拍。

才29岁,他哪来的能耐和资历拍电影呢?一脸阳光的他向导报记者讲述起自己和电影的缘分。

在2011年和电影结缘之前,邹佳特和他热爱的街舞混了七八年之久,并在漳州街舞界闯出名气,舞技备受肯定。

2011年时,由于朋友的介绍,他跨入电影圈。“那时候,激情被一下点燃,于是从微电影开始练习,一点一点积累经验和阅历,到现在一共拍了十几部微电影。”电影中,梦想与残酷现实之间激烈地碰撞,让不少漳州观众产生共鸣,并慢慢认识邹佳特这个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电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