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荷兰皇家孚宝集团落户古雷

zz.fjsen.com  2014-03-13 15:55: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古雷开发区又传来喜讯,世界500强、荷兰皇家孚宝集团经过一年多的考察调研,终于牵手古雷海腾码头公司落户古雷。

自去年以来,荷兰皇家孚宝集团中国区总裁、孚宝全球战略委员会委员陈岩,全球商务总裁凯斯等高层相继前来考察调研。为积极参与古雷石化基地建设,孚宝集团与海腾码头公司签署了合资合同、股权转让等系列协议。根据协议,由孚宝公司购买漳州古雷海腾码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的股份。其合作项目包括89万立方罐区、15万吨级深水码头(水工结构按30万吨级设计)和7公里的公共管廊。该合作项目有利于引进孚宝公司先进的管理体系、管理经验和安全运营规范体系,以及较好地推广古雷石化基地公共物流平台和仓储物流服务一体化理念。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成立于1616年的荷兰皇家孚宝集团是全球第一大石化物流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第三方石化仓储物流服务商,主要投资和经营石化码头、贮罐、海陆运输等。(邓家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