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哥哥千里寻弟被困传销窝 为带出弟弟不惜割腕

zz.fjsen.com  2014-03-14 09:1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傍晚,留在派出所的小胡,伤口只是做了简单包扎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被困传销窝点的江西小伙小胡,为了将早被洗脑的弟弟带出来,使出一招苦肉计,用生锈的铁片割腕“自杀”。

昨天下午,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在龙江花园小区将两兄弟解救出来。

但接下来如何做弟弟的思想工作,小胡仍然充满疑惑。

千里寻弟 被困传销窝

小胡是江西宜春人,今年28岁,一直在浙江台州打工。

去年年底,原本在上海做汽车修理工作的弟弟小甘(化名)突然告诉他,已经辞了上海的工作来到福建漳州,和朋友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

奇怪的是,小甘春节没有回家,反向家人借了一笔数额不小的钱。

3月8日,小胡在父母授意下,只身从浙江台州来漳州找小甘。

小胡见到小甘后,才发现他深陷传销不能自拔。但此时,小胡自己也失去了人身自由——被传销人员控制了。

小胡被拿走了手机和大额现金,并被强迫一天到晚听传销人员讲课。唯一让他欣慰的是,小甘和他生活在同一个传销窝点。

在传销窝点的5天时间里,小胡曾多次主动和弟弟搭话,想劝他回家。但小甘不怎么搭理他,只是劝他先多和身边的人沟通。“而其他人对我说,‘你还是人吗?拦着自己的亲弟弟发财’。”说起在传销窝点的遭遇,小胡不停摇头苦笑。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