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zz.fjsen.com  2014-03-14 16:52: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个专题学习。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应邀作了题为《贯彻群众路线,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改进作风的常态化机制》专题辅导报告。

陈家东、檀云坤、吴玉辉、谭培根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漳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市各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荣勇主持学习会。

林建华教授长期从事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特别是跟踪研究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许多学术论文与专著。“群众路线是党的传家宝。”学习会上,林建华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地位入手,详细阐述了群众路线的内涵、要求、本质,深入分析了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新时期新阶段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中存在的思想和工作作风问题,提出了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改进作风的常态化机制、始终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与会同志认为,整个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语言生动,富有说服力与感染力,对于大家全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理论,树立群众观点,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富美漳州,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