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率先建立“三公”经费增长预警谈话制度

zz.fjsen.com 2014-03-17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黄清木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吴玉平) 3月中旬,华安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县财政、审计部门,对今年来前两个月“三公”经费支出与去年同比增长较大的六个单位进行核实,并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预警谈话,这是该县年初建立“三公”经费支出报送和预警制度以来的首批次预警谈话。

 

  对比知增减。各乡镇、各行政事业单位每月要向县纪委、财政局报送“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报送内容包括:公务接待的人数、费用和比去年同期增减数,公务用车运行费用和比去年同期增减数,出国(境)的人数、费用和比去年同期增减数,会议的次数、费用和比去年同期增减数。

 

  算账明廉奢。对“三公”经费支出同比增长较大的单位,由县纪委、县财政、审计联合抽查核实,对单位责任人进行预警谈话,对违反财经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的当事人和单位负责人给予责任追究。

 

  据悉,今年来,全县“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27.5%,减少支出65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