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让内河变清 住建局环保局等多部门在行动

zz.fjsen.com  2014-03-18 08:4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执法局:已责令多处违建拆除

执法局对三条水系七条内河进行摸排中,已发现多处违建占据河道,如甘棠段至大学西路段,有两间临时搭盖工棚;永鸿三湘城工地河道两侧占用河道建活动板房;安华发展有限公司永鸿三江城工程项目监理部二排二层活动板房占用河道用地;红星美凯龙靠金峰路段占用河道建一间砖木瓦房屋;永鸿三湘城在建工地严重破坏河道护栏及护坡,土头堵塞河道;华东工业品批发市场东侧河道内的两宗违章建筑。

执法局对这些单位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或下达搬迁货物和自行拆除的通知,力争在3月份完成拆除任务。

农业局林业局:关闭猪场2689家

芗城区农业局已牵头起草相关方案,明确整治区域、时间限制、补偿标准及工作要求等,拟定7月底完成对三湘江沿岸、周边及上游(含金峰开发区及北斗工业区)、市区6个街道(环城路以内的所有村庄)等区域生猪养殖户(场)的关闭工作,取缔关闭生猪养殖户(场)2689家。

市农业局组织后房农场、五峰农场,市林业局组织天宝林场按照市区内河整治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治工作。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