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肯德基、麦当劳的发票没有刮奖功能引发热议

zz.fjsen.com  2014-03-21 09:0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 厦门一位市民,花39元吃了肯德基,拿发票中了20万元,近日,这条新闻引发漳州市民的热烈讨论,不少人还特地去吃肯德基、麦当劳,也想中个奖。可惜,漳州市民是乘兴而去,却败兴而归。

原来,漳州地区的肯德基、麦当劳使用的是通用定额发票,并没有刮奖功能。这在漳州掀起了新一轮热议……

调查:漳州肯德基、麦当劳 发票不能刮奖

昨天,导报记者先后走访漳州市区几家肯德基、麦当劳门店,发现这些商家使用的并非可刮奖的机打发票,而是通用定额发票,并不具备刮奖功能。

这个结果让人十分意外,厦门地区的肯德基、麦当劳使用的是可刮奖的机打发票,既然同属于一个集团,为什么漳州地区却不一样?“不知道啊,反正公司就是这么规定的,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使用这种定额发票。”位于延安南路的肯德基门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导报记者在肯德基、麦当劳等漳州其他门店得到的,都是同样的说法。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