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民警乔装女网友 将飞车抢夺嫌疑人约出抓捕

zz.fjsen.com  2014-03-21 09: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跟在受害人后面,伺机动手

东南网3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力 通讯员 郑志艺 文/图)近日,漳州平和警方的民警,乔装成女网友,用微信与飞车抢夺嫌疑人赖某约会,成功将其抓获,并追回两部被抢苹果手机。

2月7日晚上9点多,平和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林姓女子报案称,她骑自行车到县政府门口时,被一骑黑色踏板摩托车的男子抢走挎包,丢失苹果4S手机一部以及身份证等随身物品。接报后,民警在县政府门口监控中找到案发时视频录像,视频中完整记录了一名骑黑色踏板摩托车的嫌疑男子实施抢夺的全部过程。根据嫌疑人逃跑路线分析,该男子可能为坂仔镇、国强乡一带人。

很快,国强派出所社区民警反馈,其辖区内有一名男子赖某体貌特征与作案男子十分吻合,该男子曾经因吸毒被强制戒毒。

结合侦查掌握情况综合分析,确定县政府门口飞车抢夺的男子正是赖某本人。赖某有使用微信的习惯,民警决定乔装妙龄女子,用微信将其约出后再抓捕。

日前,赖某被约了出来,落入了民警的圈套,被民警抓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