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转型“唱作人”签约内地摇滚音乐厂牌

zz.fjsen.com  2014-03-21 14:24:06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际著名影星张曼玉以音乐人的身份低调签约内地著名摇滚音乐厂牌摩登天空。

 

  摩登天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摇滚音乐与实验音乐。张曼玉说,我拍电影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停止过听音乐,所以音乐在生命里就变成了一个习惯。这些年来也特别喜欢寻找新的音乐来听。音乐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乐趣和回忆。

 

  2012年张曼玉在北京初试啼声,开口献唱个人原创歌曲《VisionaryHeart》,她独特的嗓音与音乐风格获得众多资深音乐人的好评。近年来,张曼玉淡出了观众视野,不再接拍电影,实际上,她已将兴趣转移到了音乐领域,目前,张曼玉已创作了16首英文歌曲。但作为亚洲最受尊敬的国际影星之一,彻底转型成为音乐人,也让人倍感意外。

 

  张曼玉表示,她将同对表演事业的专注一样,对音乐事业也倾注一颗热忱之心。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评价“音乐”张曼玉说,张曼玉有独特的声线和不凡的音乐品位,与张曼玉的合作以音乐为核心展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张曼玉 签约 内地摇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