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智障女孩走失 漳州好心市民报警帮寻家人

zz.fjsen.com  2014-03-23 10:19:36  林深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林深圳)好心人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蔡先生一再委托记者,“在报纸上替我谢谢他”!

昨天上午10点半,在漳州市区群裕小区门口,一个小女孩在漳华路上乱跑,来来往往的车辆与她擦肩而过,不禁让人为她捏一把汗。

路过此处的李先生看见后,赶紧跑出去,将女孩拉到路边,“她的衣服挺干净,不像离家很久”,李先生沿街询问,试图寻找她的家人,但并没有人认识她。李先生只好报警。

因为女孩说不出家人名字和家庭住址,芗城公安分局南坑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也只能先带着她,在漳华路一带四处询问,但依然没有结果。民警又将女孩带回派出所,买了一些面包和饮料,让她填饱肚子。

“我女儿不见了,你们能不能帮忙寻找。”昨天中午12点多,漳州市区市尾村下池一租户蔡先生,急急忙忙来报警,走进派出所,他一眼就看到了9岁的女儿美美(化名)。

蔡先生说,他是平和人,在市区打工,女儿满月时,因脑出血后导致智障,平时都在租房里,很少出门。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房东的孩子将门打开,美美飞跑出去,家人紧跟出来,已经没了人影,找了两个多小时后报警求助。

蔡先生想打电话感谢好心人李先生,可是李先生一直没接电话,“你们在报纸上要替我好好感谢他!”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市民报警 智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