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大门昨遭"油泼面" 油罐车侧翻20吨柏油泄漏

zz.fjsen.com  2014-03-25 08:1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 (导报记者 林晓琪 张伟华 通讯员 吴朝发 吴培煌 黄美玲 文/图)铲车、运沙车轰鸣不已,数十名公路养护工人拿着铲子,不停地铲沙子、锯末覆盖柏油……

昨日上午,发生在漳州市龙文区云洞岩路口的这一幕,不知情者还以为在修路。殊不知,7时许一辆油罐车追尾一辆小车,司机紧急左拐,罐体侧翻破裂,20吨柏油泄漏一地,严重污染了双向车道几十米路面。

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一场大救援就此展开……

现场 柏油泄漏蔓延8个车道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赶到现场,远远看去,车道上油光发亮,近看,才发现是柏油造成的错觉。一辆油罐车的罐体停在从漳州往厦门方向的车道上,车身沾满柏油,罐体里的柏油还在往外滴,车旁的绿化带上,连花都浇了柏油。迎宾大道双向8个车道,柏油洒了一地,受严重污染的有几十米路面,因其他车辆碾压造成污染的路面则绵延几公里。“当时,听到一声‘砰’的巨响,我出来一看,一辆油罐车已侧翻在地了。”附近店主林先生说。

据油罐车所在公司的一名林姓负责人介绍,昨日上午,这辆油罐车载了28吨柏油,从厦门海沧区青礁出发,准备运往漳浦一搅拌站。7时许途经云洞岩路口时,红绿灯由绿灯转为黄灯时,前方一辆小车紧急刹车,油罐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小车。“司机赶忙打方向盘,左拐冲到了对面车道,没控制住车辆,又撞到中间隔离绿化带,车头一轮胎爆胎,车身与罐体分离侧翻了。”林姓负责人说,车上20吨柏油泄漏,洒在车道上,估计损失10多万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