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老人被撞死肇事者逃逸 7小时追踪"563"挂车

zz.fjsen.com  2014-03-25 09:0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 (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刘洪 蓝国宝 文/图)3月16日,一名老人骑车与一辆货车发生刮擦,老人倒在了血泊中,而货车驾驶员却不知所踪。漳州市台商投资区交管大队连续7小时侦查追缉,成功抓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且驾车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为受害人讨回了公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目击者证言:肇事车尾号“563”

3月16日上午7时左右,在国道福昆线角泰路口,一名老人已被车辆碾压得血肉模糊,没有了生命迹象,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现场只有一辆二轮电动车(详见导报3月17日09版《老人被撞死肇事者逃逸》)。民警在对死者的伤势、现场留下的车轮痕迹以及零星的物证进行仔细勘察、综合分析后,初步判断事故的成因是电动车与一部大型货车刮擦后,电动车骑行人倒地被货车碾压致死。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