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山桥女子身怀六甲却两次欲跳江自尽 男友已婚

zz.fjsen.com  2014-03-25 09:5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脸上写满忧伤(民警视频截图)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林深圳 文/图) 她26岁,再过几个月,就要当妈妈了。可是,她青春的身躯,被忧郁笼罩;她漂亮的脸上,写满忧伤。

昨天上午9点半,在漳州市区中山桥上,她第一次跳江,被路人拉下。

男友和民警赶来,寸步不离、耐心劝导,从始至终,她表情淡然,径自走到桥下。1个小时后,紧张的气氛渐渐散去,大家都以为没事了,她突然一个跨步,跳进江里。

桥上:一脚跨出护栏 被路人拉下

昨天上午9点多,新中山桥上,身着黑色衣服的她挺着大肚子,低着头,满脸忧伤。

奇怪的气氛,让路过此处的市民黄女士格外注意,她的目光,随着女子的脚步一起移动,女子走到桥中央,忽然停下,爬上护栏。

“有人要跳桥了!”黄女士不禁叫出来,女子的一只脚已经跨出护栏,黄女士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桥下,是滚滚九龙江水,说时迟,那时快,附近两名男子闪电般将她拉下。可黄女士的心还是没有放下,她马上报警。

3分钟后,西桥派出所民警赶来,不知何时,怀孕女子的身后,一直有一名男子跟着,“我已经不想死了,别跟着我!”她神色淡然地说完这句话,径自走到大桥底下,“我过来看看风景”。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