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让每一分钱都落实到学生的肚子

zz.fjsen.com 2014-03-29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跃生 黄清木 本网记者 吴玉平)从3月中旬起至3月25日,华安县组织县教育局、财政局、纪委、食品药品局等单位,联合对全县23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营养改善工程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华安每年支出196.83万元,用于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状况。为确保每一分钱都能花到孩子的饭盒里,华安县制定<<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校长是学校食堂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应坚持学校食堂是"公益性,非营利性"的原则;要求每月公开营养改善受益学生名单、收支、菜谱等情况,接受学生、家长的监督。

 

  此外,华安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县有关部门采取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等形式,对学校食堂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监督,对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 责任编辑:汤文丰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