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江滨公园:光头小偷心虚扒窃时戴假发

zz.fjsen.com  2014-03-30 09:28:5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蔡思超 郑乐和)光头小偷怕显眼,扒窃时还戴着一顶黑色假发。前日,嫌疑人李某因盗窃罪被漳州南坑派出所拘留。

27日20时许,易女士和男朋友来到漳州江滨公园散步,随后在公园露天电影院的石凳上坐着聊天。“我把包包放在左边,不知什么时候被偷了。”易女士说,直到22时左右,她和男朋友准备离开时,才发现放在旁边的包包不见了。

幸运的是,事发时,芗城分局刑侦反扒中队和南坑派出所4中队的民警正好利用下班时间在江滨公园蹲守,看到嫌疑人李某盗走包后,他们立即进行跟踪并将其在战备大桥桥下抓获。

民警说,这名光头小偷在扒窃的过程中怕被认出来,还戴着一顶黑色的假发。前日,民警通过包内的银行卡联系上了失主易女士,将包归还给她。

失主易女士说,包内没有放身份证,现金也不多,当时刚好赶着回家,就没有选择报警。吴容泉说,小偷通常会选择在超市、公园等人员较多的地方实施扒窃。市民最好将贵重的物品放在视线范围内,钱包和手机不要放在后面的口袋。失窃后要及时报警,有利于民警处理案件,也能尽快找回失物。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小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