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改建停车场遭投诉 竟称谁举报就公布谁信息

zz.fjsen.com  2014-03-31 08:3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本开放式的停车场变成停车棚

东南网3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张韩丰/文 张伟华/图)小区物业将开放式停车场改建成停车棚,遭到部分业主的反对,并被投诉到城管执法局。执法局要求物业立即拆除,没想到今年3月初,物业又把停车棚建了起来,结果又遭到业主反对,执法局再次责令物业拆除。

拆了建,建了又要拆,这下,小区物业恼火了,竟张贴公告称,如果再有业主投诉,将公布其个人信息。

业主:绿化地改成停车场,我们反对

陈女士是书香世家小区一期的业主,28日上午,她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称,他们小区的物业,竟然将小区绿化地私自改建成停车棚。“之前已经被责令拆除过一次,没想到这个月初,又要建起来,而且还在小区里张贴公告,说如果谁再举报,就公布谁的真实信息。”

陈女士说,小区原本就有地下停车场,而且小区的绿化地本来就不多,活动空间有限,没想到物业竟然把靠近少年宫一侧围墙下的绿化地,改建成停车棚,还要收费。“我的房子楼层比较低,如果在这里建停车场,夏天就非常热。而且一到下雨天,雨滴在雨棚上非常吵,特别是夜深人静时,摩托车、电动车报警器一响,更加刺耳嘈杂。”陈女士表示,当初物业搭建时,就遭到很多业主的反对,并向城管执法局投诉,“去年11月,城管执法局要求物业自行拆除了,没想到这个月初,又再建”。

陈女士认为,就算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车位紧张,但也不能拿业主的公共利益来赚钱。“不论是摩托车、电动车还是小轿车,物业都没有劝我们停到地下停车场,而是直接让摩托车和电动车停在他们搭盖的停车棚内,还要收费。”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