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教育 > 正文

厦门市音乐学校拟招生270余名

音乐特色专业学生户籍不限

zz.fjsen.com 2014-03-31 09:35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音乐学校拟招生270余名。其中,中专一年级2个班60名,音乐特色专业班小学一年级2个班60名、小学六年级30名(管乐、弦乐、民管为主)、初中一年级2个班70名、小学阶段三-五年级插班生若干(管乐、弦乐为主,专业成绩优秀者),义务教育初中一年级音乐班学生50名。

 

  音乐特色专业学生面向厦门市适龄学生及其他地区招生,含港澳台地区和外籍学生,户籍不限。50名音乐班学生,面向湖里区为主招生,外地户籍提供计生证、暂住证、劳动合同、医保社保的原件和复印件。

 

  网络报名时间:中专4月5日至14日,中小学4月10日至21日;学校报名时间:中专4月14日至16日,中小学4月21日至23日(正常工作日)8:00-11:30,14:30-17:00。中专报名地点在鼓浪屿,中小学报名地点在五通校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