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周迅空降漳州 角美某医院拍戏引粉丝围堵

zz.fjsen.com  2014-04-01 09:4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5682@@_XZN03_wli43261

佟大为、周迅被网友拍到(网友供图)

医院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医院平时也要工作,很忙,所以挑在周末人少一点的时候拍戏,第一天知道的人比较少,没有粉丝、市民来围观,到了第二天,很多人知道了,医院都被围得水泄不通,为了看明星,有的大人还把小孩架在脖子上,有点危险。”该负责人说,一拍戏,便占去医院至少三分之一的空间资源,多少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

这不是第一次有剧组在角美这家医院拍戏。该负责人介绍,此前,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也曾到该医院拍摄,“会选择这里的原因,主要是这些剧组都在厦门拍戏,这里离厦门近,厦门的医院比我们更繁忙,比较难腾出空间让他们拍戏。”

明星平易近人 比电视上更瘦

该负责人称,周迅和佟大为只在该医院拍了两天戏,但给医院工作人员都留下不错的印象,不会摆架子,会与医院工作人员点头微笑打招呼。但这两天里,他们都没有接受围观粉丝合影签名的请求。

“他们看上去都比电视上更瘦,周迅还是很漂亮。”医院护士小林称。

他们拍的是啥戏?医院办公室负责人称,他们拍的是电影《我的早更女友》,这部戏主要是在厦门开机拍摄的。

此前厦门媒体曾报道,在这部片中,周迅扮演的是因为工作压力,而提早进入更年期的都市白领,与佟大为扮演的男友展开一段恋情。本片的制作班底几乎是韩国阵容,剧本改编自韩国的《我的野蛮女友》,执导的仍为《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不少工作人员也来自韩国,连开机仪式的横幅也标有韩语。

今年三八节前一天,《我的早更女友》就以一支有趣的公益片提早预热:在周迅的旁白中,佟大为戴假发穿高跟鞋浓妆艳抹反串女人,做出各种夸张的更年期痛苦症状,旨在呼吁女性关爱自己的身体,预防提早进入更年期。相关报道显示,这部片子有望于今年底上映。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粉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