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省运会沙排、帆船帆板比赛场所准备进展顺利

zz.fjsen.com  2014-04-02 15:3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本网记者 卢丽娟)4月1日,记者从东山县文体新局获悉: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沙滩排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将在东山岛举行,比赛场所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东山岛风光秀丽,气候、沙滩、海域等都适合举行沙滩运动和帆船帆板运动,曾多次成功举办国际、全国和省级的赛事。

 

  自去年以来,东山县文化新局已联合海洋与渔业局、渔政、海监等部门开展海上场地的巡查工作,对海上的障碍包括养殖区进行登记,对赛区的海上航道进行视察;对起航、返航码头以及码头周边环境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对全县的救生员和海上驾驶员进行摸底登记选拔培训。目前,正结合“两违”专项活动对赛区海陆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可确保在赛前进行赛道布标。

 

  此外,2013年8月在金銮湾沙滩设置两片比赛场地,成功举办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的基础上,将根据本次赛事要求已增加到三片比赛场地。目前,正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赛前20天即可完成撘建简易看台和比赛器材以及赛场的布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东山 省运会 沙排 帆船 帆板 比赛场所 准备 进展顺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