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楼市 > 正文

平和恒丰城市广场:项目已落架6#楼预约中

zz.fjsen.com 2014-04-04 14: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位于平和县平和大桥东北侧的平和恒丰城市广场整个项目已经启动“落架”模式,部分楼栋已经落架完毕,有的正在落架中。

 

  据了解,恒丰城市广场两房、三房在售,均价约5000元/平。另,项目6#楼启动预约,6#楼总高26层,共5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50㎡左右,两梯两户格局,现预约享存1万抵3万优惠。

 

  【项目链接】

 

  恒丰城市广场项目是由恒丰地产倾力开发,项目位置位于漳州市平和县平和大桥东北侧,南环路与三林路交汇处,规划区总用地面积65409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12680平方米,项目整体坐北朝南,在地理位置和交通资源上占有绝大的优势,该区域将是平和县城区规划的重点建设圈。项目周边有即将兴建的平和县最大商业中心和文体中心,即文体中心地块,商业中心将集吃喝玩乐购与一体,内有数字多媒体电影院、卡拉OK厅、综合性超市等。大型综合性体育场就在家门口,标准体育场和综合性的体育馆给你健康的生活。恒丰城市广场,是一个集城市商业、健康休闲、文化气息、生活习性于一体的品质住宅区。

 

  楼盘地址:平和县文体中心南环路和三林路交汇处

 

  售楼处地址:平和县小溪镇水岸帝景星城大门左侧市区

 

  接待中心地址:漳州市平和县小溪镇

 

  项目地址:文体中心地块

 

  售楼电话:0596-5333777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