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楼市 > 正文

尚书苑:学区现房火热招商总投资15万起

zz.fjsen.com 2014-04-04 14: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总投资15万起,轻松拥有50年

 

  ——尚书苑学区现房火热招商

 

  珍藏级黄金地脉,至尊型顶级配套!尚书苑位于漳州龙文区南昌路与龙江路交汇处,尊居漳州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龙文新区,是漳州最具发展潜力的行政、商业版图。

 

  项目紧邻迎宾大道,明发商业广场,人人乐购物广场,拥有实验中学、漳州二实小、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丰富的教育资源。一个享有商业繁荣和书香底蕴的菁英社区,将成为未来漳州炙手可热的投资产品。

 

 

  尚书苑以类SOHO的形式将建筑平层设计为可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36-85平百变格局,面积小,总成本低,总投资15万起即可拥有50年的房屋使用权。36平折算最低每月仅需250元。准现房招商,风险小,投资回报快,精英人士投资首选。

 

  “公园旁学苑派菁英地”,项目居于学府之上,占据新老城区结合处,扼守厦漳同城据点,距漳州动车站仅10分钟路程,门口迎宾大道上即将开通BRT专线,尊享海西、厦漳泉辐射商圈,覆盖百万消费人群,坐享近300天的钱潮,超大市场潜力,超高出租率,钱景触手可及。

 

  【项目链接】

 

  尚书苑根据得天独厚的地段与位置优势,以新兴商业与人文理念打造现代都市社区,于城中心,容纳智慧,包罗万景,办公、投资、出租轻松自由转换,品质与生俱来。

 

  接待中心:龙文区南昌路与龙江路交汇处

 

  招商热线:0596-2635571,2635572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