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楼市 > 正文

【角美】富雅国际:楼王来了3期4月中旬启动预约

zz.fjsen.com 2014-04-09 15: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随着角美楼市越来越火爆,吸引了厦门及周边城市大量购房人群,位于角美核心区的“富雅国际”3期将于4月中旬开始接受预约,预约可享更多开盘优惠,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据了解,“富雅国际”3期为楼王组团,无论是位置、景观或户型都是绝佳产品,3期户型规划了92平米2房、109-136平米3房以及138平米大4房,部分户型设计非常创新,买2房用大3房,买3房用大4房。

 

  另悉,目前“富雅国际”还有二期少量房源和部分38-55平米单身公寓在售。二期住宅主要为116-143平米3房和178平米4房。单身公寓户型38-55平,首付仅8万起,70年产权、可落户、读双十,临轻轨、不限购。

 

  “富雅国际”位于角美城市中心,28万平米高品质生活大城。项目距离海沧约10分钟车程,离SM仅需20分钟。周边配套设施有万达广场、新华都广场、双十中学、闽台双语国际学校、角美中心小学、2个国际电影城、2个五星级酒店、1个温泉度假村、动车站、轻轨等,金融、生活、教育、娱乐、交通等应有尽有。富雅国际将打造角美品质第一城。

 

  》》》项目链接

 

 

  富雅国际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核心,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距厦门仅20分钟车程。双十中学漳州校区9月正式开学,8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广场火热建设中,万达广场正式入驻角美,区域前景非常广阔。

 

  富雅国际占地面积约7.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项目容积率3.0,绿化率35%,规划建设12栋31-33层的板式高层住宅和36套臻稀美墅。产品类型多样,涵盖单身公寓、高档住宅和双拼、独栋别墅,主力户型为112-178平米全板式舒适三房和85-93平米宜居两房,富雅国际将致力于打造角美最高品质的墅居美宅。

 

  项目名称:富雅国际

 

  开发商:福建艺鸿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仁和西路和洪岱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漳州市龙海市角美镇文圃大道汇景祥居一楼营销中心

 

  售楼电话:400-810-6859转3368

  代理商:厦门愚工房地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