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温泉广场小区着火消防车受阻 83岁阿婆被烧死

zz.fjsen.com  2014-04-11 08:1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辆占道严重


火灾发生在一楼


昨晚,依然有很多车辆占道停车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4月9日23时许的那场火灾,让芗城区下沙温泉广场小区的许多居民惊魂未定,赶紧提水扑救。

当消防车赶到时,竟然被小区门口乱停的车辆拒之门外,消防人员只好接水带灭火……虽然大火不久就被扑灭了,但令人遗憾的是,一位83岁的老阿婆,在这场火灾中被活活烧死。

事故:小区火灾,83岁老人死亡

火灾发生的地方,位于下沙温泉广场小区7号楼的一楼,当时里面住着83岁的阿婆蔡某。

同一栋楼的一位居民发现情况后,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声后,在该栋楼1楼的杂货店老板赶到了现场,并拼命砸开起火房子的门锁。随后而来的居民们,也纷纷提着水桶、脸盆接水灭火。

很快,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然而住在里面的阿婆已经死亡。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