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百名乡村党组织书记学习群众工作法

zz.fjsen.com 2014-04-11 0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村支书们在先锋村“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内参观学习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4月10日,华安县组织百名乡镇党委书记、村居支部书记,前往仙都镇和新圩镇“取经”,学习仙都镇先锋村“四对比、五算账”、大地村土楼“和谐申遗”和新圩镇新圩村“一圩一日”等服务群众工作法的经验做法。

 

  为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天还进行了《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华安富美乡村建设》、《完善体系,落实规定,保障基层干部廉洁履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维稳工作》等内容的专题培训。村支书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和实地参观很受启发和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运用、传承好这些服务群众工作方法,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家乡建设得更加富美。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