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智障女获救助产下健康女婴 急寻女婴亲人

zz.fjsen.com  2014-04-11 09:0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亲人在哪

女婴刚出生 亟待家的温暖

今年3月8日,智障孕妇在漳州市区世纪广场被人发现,两位好心人和巷口派出所的民警将其送进救助站。

她的衣服非常脏乱,吃喝拉撒不能自理,救助站工作人员没有从她口中问出任何信息,只有在一次喂饭时,她用闽南话说了句:“我不吃。”

医生说预产期是4月12日。每天,她都会出来晒太阳,肚子里有动静了,她就用手揉一揉。

“前天晚上,她一直不睡觉,老是敲我的房门。”护工陈姐说,昨天早上,她说要上厕所,陈姐才发现,已经见红了,赶紧将她送到医院。“孩子刚生下来没有哭,我们以为是死婴,医生拍了拍孩子的脚底,哭了!”陈姐高兴地连打好几个电话报告喜讯,但她更加担心,这个婴儿有没有家人疼?

现在,救助站的汤站长在寻找她的亲人。如果找不到,女婴怎么办?汤站长称也在考虑这个问题。

如果您有她亲人的消息,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