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泰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节将举行

zz.fjsen.com  2014-04-15 17:34:25  陈金荣 马华春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从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了解到,首届长泰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节将于今年4月底-5月上旬在该区后坊村举行。

采摘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桃李采摘、农耕体验、亲子游戏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主要包括桃李满天下、市场展售会、宝贝去哪儿、感官农耕文化、最佳COUPLE等特色内容。活动将邀请热爱户外运动、自驾、摄影的中高端人群参会。其中,“最佳COUPLE”活动尤为亮眼,将组织情侣、单身人士、想扩展社交圈及热爱结交朋友的群体,到后坊村桃花岛上参加“投桃抱李”互动小游戏,两两配对体验桃花岛上的采摘节配套活动,并到茂林园体验农耕文化、参与特别为情侣们设置的互动游戏,最后到十里蓝山深度接触,在预定场地进行告白仪式,配对成功者还将获得精美奖品。

此外,配合采摘节的举办,承办方还将举办“宴若桃李”之“随手拍马洋溪”摄影赛,通过新媒体传播,在微信、微博上发起“随手拍马洋溪”活动,邀请集赞前10名的民众免费参加桃李采摘节开幕日活动,同时由摄影协会专家评选优秀作品,于采摘节活动结束时发布获奖作品名单。 -陈金荣马华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采摘 宴若桃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